现场直击|广州海珠区优化防控,猎德桥南往北恢复通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宋金峪;曾潇;王炯勋 发表时间:2022-11-28 05:47
金羊网  作者:宋金峪;曾潇;王炯勋  2022-11-28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潇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王炯勋

11月27日晚,广州市海珠区发布《海珠区关于调整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优化调整管控区,东部非管控区范围进一步扩大。

猎德大桥南往北磨碟沙上桥位已解除交通管制

当晚23时50分,记者来到黄埔涌与新港路交界处,此处为优化调整后的管控区边界。记者在现场看到,相关单位已经提前开始布置水马进行围蔽,交警也已就位。晚上24时一到,交警准时上岗,设置出入口并实行交通管控,无相关证件的车辆“只进不出”。

黄埔涌和新港路交界处 交警正在设卡口

黄埔涌和新港路交界处 现场观望的市民群众

28日凌晨0时15分,记者又来到猎德大桥磨碟沙路上桥口位置,这里已经恢复通车,车辆可正常上桥。

该处附近的磨碟沙花苑小区,有少量居民下楼观望。住在这里的钟先生说,“我们不再在管控区范围内了,心情觉得轻松了一些。”谈到接下来的计划,钟先生表示,目前自己的公司仍在实行居家办公,他无需出门上班,平时也会尽量减少流动、避免聚集。

猎德大桥南往北磨碟沙上桥位现场观望的市民

猎德大桥南往北磨碟沙上桥位已解除交通管制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