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梅开二度!加纳3-2战胜韩国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23:22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11-28
昨晚,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二轮,韩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一度追平比分,但库杜斯梅开二度,帮助加纳队3-2战胜韩国队。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本场比赛跌宕起伏,韩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曹圭成的两记头球一度追平比分,但加纳队的库杜斯梅开二度,帮助加纳队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加纳队3-2战胜韩国队。

上半场,加纳队的进攻更具威胁。第23分钟,加纳队4号萨利苏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第33分钟,加纳队20号库杜斯接传中头球一蹭,扩大比分至2-0。半场比赛结束,韩国0-2加纳。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韩国队前场抢断后,刚换上场的李刚仁直接起球传中,中路曹圭成头球冲顶破门!韩国队1-2加纳!比赛第60分钟,韩国队继续在左路策动进攻,金珍洙底线传中,曹圭成高高跃起力压加纳后卫再次头球破门!曹圭成三分钟内梅开二度,韩国队2-2追平加纳!

比赛第68分钟,加纳队在左路的边路进攻,边路的低平球传中在中路漏过了所有人,最终在后点被库杜斯直接推射打入球门!库杜斯梅开二度,加纳队3-2再度领先韩国队!

比分保持至终场,最终加纳队3-2战胜韩国队。此役过后,韩国队一平一负,加纳队一胜一负。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