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广州棠下加强物资投放,生活用品供应充足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贺全胜;李永乐 发表时间:2022-11-29 16:02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贺全胜;李永乐  2022-11-29

图、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全胜 李永乐

11月28日,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凯旋称,广州棠下、车陂等街道出现多例社会面个案,天河区正采取多渠道和复合保供模式加强生活物资供应。

在棠发综合市场内,一位居民在摊位购买蔬菜
在棠发综合市场内,一位居民在摊位购买蔬菜

发布当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们分别走访广州棠下街道管控区内外,看到周边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附近的棠发综合市场内,蔬菜、果肉水产等物资供应充足,居民正在采购。在棠下村北门,外卖快递配送员与市民无接触配送,现场井然有序,记者不时可以看到有市民按照订单在外卖暂存点一一取货,管控区外围超市中肉蛋、食用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库存货源充足,能满足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

棠下街道的东南肉菜市场,物资供应充足
棠下村北出口,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配送物资

管控区内居住的记者看到,棠下牌坊处,不少居民正在外卖架上核对物品信息,有些居民提着刚买的新鲜蔬菜,在回家路上顺道做核酸。

配送物资前,工作人员核验外卖骑手身份
居民取走自己的外卖

涌东路棠下牌坊口,管控区内居民在外卖货架前核对单号
涌东路管控区内,“天河区青年战疫突击队”正在组织核酸检测,居民有序参加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刘颖颖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