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加德满都往返航班复航,系华南唯一直飞尼泊尔航班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志文 发表时间:2022-11-29 20:5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志文  2022-11-29
每周二执行一个往返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文 通讯员 南宣

11月29日10时06分,中国南方航空CZ6067广州—加德满都航班搭载旅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2021年5月以来,南航广州至加德满都航线的首次复航,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直飞尼泊尔的航班。

据悉,该航线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执行一个往返。至此,南航广州始发至东南亚、南亚航线已覆盖11个国家。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广州—加德满都往返航班使用空客319或330执飞,复航后将在每周二日内执行一个往返,计划时间是去程航班当天10时10分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13时25分降落加德满都;回程航班当地时间14时40分从加德满都起飞,20时50分降落广州。

据介绍,除了旅客,今日复航的CZ6067航班还将近2吨的服装、鞋子等货物运抵加德满都。

据悉,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终年阳光灿烂,是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此外,对于尼泊尔市场而言,广州是中尼贸易最主要的批发市场,此次复航为中尼间的往来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樊美玲
校对 | 朱晓明

编辑:樊美玲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