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养的近4000只鸭子死在出售前夜,养殖户:被人投毒,损失十几万元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22:30
极目新闻  作者:  2022-11-30

三位六旬老人养了近7000只鸭子,眼看着就要有收成,没想到4000多只鸭子竟死在了出售前夜。11月30日,其中一名老人回应记者称,鸭子是被人投毒死亡的,这次损失了十几万元,他们已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江西上饶的胡老汉今年60余岁,孩子外出打工,他则在家和同村的两个老伙计养起了鸭子,这次一共养了近7000只。辛辛苦苦两个多月,眼看鸭子长到了4斤多重,本打算在11月29日出售,可就在28日晚上,鸭子大量死亡。

鸭子大量死亡(受访人供图)

“死了4000多只,损失有十几万元。”收购商余先生说,三位老人养鸭子不容易,看着田里死亡的鸭子着实心疼。在他看来,鸭子是被人投了毒。

“死了的鸭子还在田里,我让他们捡一下,我也想想办法,希望能减轻一下老人的损失。”余先生告诉记者,他收购了剩余未中毒的鸭子,共计8.6万元。

30日上午,胡老汉告诉记者,每只鸭苗的价格是4元钱,加上后期疫苗费用和饲料费,每只鸭子的成本在20多元,此次可谓损失惨重,“应该是被人投毒了,我们已经报警,也做了笔录,民警已经来看过了”。

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 | 极目新闻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