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仍寒凉!广州解除寒冷应急响应,下周初仍需防10℃低温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2-12-03 21:54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2-12-03
预警解除不解防,市民仍需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在12月3日15时31分解除广州市气象灾害(寒冷)Ⅳ级应急响应。广州市气象台12月3日下午预计,强冷空气对广州的影响已减弱,广州日平均气温将回升至12℃以上,从12月3日15时03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寒冷预警信号解除,除从化以外其余各区将陆续解除寒冷预警信号。

广州市区12月4日至10日天气预报 广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官方微博制图

虽然寒冷应急响应和寒冷预警信号陆续解除,但根据广州市气象台12月3日傍晚发出的天气预报,未来一周广州市区日最低气温仍较低。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广州市区12月6日早上最低气温或为10℃;除12月6日外,12月4日至10日市区日最低气温在11℃~12℃间徘徊;展望12月4日至10日,广州市区日最高气温在19℃~21℃。

广州市气象部门提醒,虽然寒冷应急响应和寒冷预警信号在陆续解除,但未来几天广州早晚仍寒凉,请市民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