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垃圾分类答题冲分全城参与,排名前列者可获礼品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成广聚 发表时间:2022-12-06 22:24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成广聚  2022-12-06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成广聚

记者从广州城管了解到,12月7日至12月8日,广州城管“垃圾分类羊城通”小程序将推出垃圾分类知识达人挑战赛,参与市民进入排名前30的可获礼品。

市民可通过广州城管“垃圾分类羊城通”小程序首页“达人挑战赛”进入挑战通道,登录后填写姓名、手机号、收货地址等个人信息,并以所属区街为参赛坐标,参赛达人选择所在街道后进入挑战界面,挑战所获积分记录于该所选街道。

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挑战为答题闯关模式,参赛达人答对一题获得1分,每次挑战每位用户有三次答错机会。挑战积分将会累计到所选街区,积分助力所属街区登顶广州各街垃圾分类积分排行榜。排行榜分为街道排行榜及个人排行榜,所获积分最多的街道及个人登顶广州各街垃圾分类积分排行榜首位。

活动结束后,挑战赛将从街道、个人两个层面进行答题成绩总排名。个人排名中,每位用户各自为战,竞相挑战高分,体现每位市民朋友参与答题的热情。在排行榜前30位的用户,可获得“垃圾分类羊城通”周边礼品一份。

活动页面截图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