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地文学榜”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湾区颂风雅 花地绽新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邓勃 王磊 曾育文 刘颖颖 发表时间:2022-12-26 07:18
金羊网  作者:邓勃 王磊 曾育文 刘颖颖  2022-12-26
12月25日,“2022花地文学榜”年度盛典在深圳市彭年万丽酒店举行。刘震云获得本届“年度致敬作家”。

12月25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与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22花地文学榜”年度盛典在深圳市彭年万丽酒店举行。刘震云获得本届“年度致敬作家”,陈彦、南翔、王家新、林岗、许子东、孙频分获六大门类“年度作家(作品)”。本次年度盛典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许子东在香港与盛典现场连线,陈彦等则在北京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其他嘉宾莅临深圳活动现场。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文艺处一级调研员胡滨在盛典上致辞。

图为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年度荣誉获得者、主要嘉宾与主办方代表合影留念(左起:南翔领奖代表、康京东、陈昆、丁时照、杜传贵、王家新、林岗、孙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勃 王磊 曾育文 刘颖颖 摄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