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广州市民游客看马戏迎元旦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邓勃;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3-01-01 14:5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邓勃;黎存根  2023-01-01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存根

昨晚(12月31日),22岁的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全新升级剧目迎来首演。数千市民游客一起在跨年夜,沉浸式地体验了一场魅力马戏之旅。
经过近三个月的升级改造,广州长隆度假区长隆国际大马戏于12月31日晚起恢复演出。

在升级的沉浸式实景舞台上,浪漫唯美的魔域仙境,冰与火、蓝与红的对撞,营造出营造出浪漫动人的魔法氛围。从唯美浪漫的开场渐渐过渡到火爆震撼的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马戏艺术家们,让现场观众全程惊喜连连、惊呼不断。

此外,12月31日,来自欧洲的世界级花车大巡游也登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与市民游客一起欢度元旦和春节。据了解,全新推出的超级动物机甲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籍中的瑞兽。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王炯勋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