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2023,一起向未来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琳、陆华东、林凯、赵小羽、毛思倩、李思佳、王正一 发表时间:2023-01-02 10:18
新华社  作者:杨琳、陆华东、林凯、赵小羽、毛思倩、李思佳、王正一  2023-01-02
回望这一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失去,也有收获。用平凡书写不凡,用坚持铸就伟大。

回望这一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失去,也有收获。这一年,总有些记忆,让人无法忘却。

5个平凡人物,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关键词留住关于2022的记忆。他们尽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希望让未来更加美好。

用平凡书写不凡,用坚持铸就伟大。这些坚持,或出于梦想,或出于爱好,或出于责任……

愿每一个平凡而闪耀的普通人,2023,一起向未来。

统筹:秦大军

编导:杲均丰

记者:杨琳、陆华东、林凯、赵小羽、毛思倩、李思佳、王正一(摄制)

报道员:孙荪、陈文德、尹君、杜昱葆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