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可办理16项出入境预约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3-01-17 18:18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穗政数宣  2023-01-17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焕坤 通讯员 穗政数宣

随着出入境政策调整及春节长假的到来,不少街坊都会选择出境旅游度假。117日,记者获悉,为减少大家办证等候时间,“穗好办”APP近期上线了内地居民出入境等在线预约服务,包括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证件及签注办理预约,街坊们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窗口错峰办理即可。

【办理指引】

第一步:打开“穗好办”APP办事页面,进入“出入境”专区,点击“内地居民业务预约”;

第二步:阅读预受理协议须知,填写申请人信息,点击“确认,并审核申请人信息”;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按指引分别填写受理单位、预约时间、申请人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填写业务信息,点击“下一步”,查看预约详情及取证方式,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预约”。

小贴士:请留意手机短信,获取预约号、预约密码及相关注意事项。

【取消预约】

在“出入境专区”页面,点击“预约取消”,输入预约信息,点击“确定取消”即可。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