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连续5天开展农副产品价格调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彤 发表时间:2023-01-18 07:2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王彤  2023-01-18
1月17日至21日,广州开展春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

新快报讯 记者王彤报道 1月17日至21日,广州开展春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1月17日,新快报记者从广州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物价”工作部署,保障春节期间“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该委已于近日印发通知,组织市供销社、华润万家等70多家农副产品价格调控项目库单位,在1月17日至21日间,开展为期5天的春节农副产品价格调控。调控品种涵盖粮、油、肉、禽、蛋、蔬菜等六大类近30个品种。

调控期间,价格调控参与单位将以低于市场零售均价15%以上的价格销售新鲜蔬菜,以低于市场零售均价5%以上的价格销售大米、食用油、猪肉、鸡蛋、家禽等农副产品,在保持日常供应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供应量,确保不出现断档脱销情况,切实发挥稳价惠民作用。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