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定制款单车亮相珠海 春节期间骑行有机会获得免单福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钱瑜 发表时间:2023-01-19 06:55
金羊网  作者:钱瑜  2023-01-19
“瑞兔迎春,福满香洲”兔年定制款单车亮相珠海。

兔年定制单车受到市民青睐 白宾 摄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钱瑜

“瑞兔迎春,福满香洲”兔年定制款单车亮相珠海。兔年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市民对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的理解,同时为珠海增添喜庆氛围,1月18日,兔年定制款轮卡单车在珠海市香洲区特别推出。

据统计,2022年珠海市香洲区启用“入栏结算,规范停放”以来,根据珠海市香洲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统计,市民规范停车率高达98%,位居全国前列。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瑞兔迎春,福满香洲”兔年定制款单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中国风,以古典正红色的新年元素为主色调,结合珠海地标建筑日月贝和珠海渔女,同时糅合美团兔年新春吉祥物,整体设计表现出对幸福和美好的追求,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新春的氛围。

兔年定制款单车的主要投放地点为珠海迎宾北路、梅华路等主要热点区域和街道,投放数量为200辆。兔年定制款单车的车型为美团高精度分体锁单车,采用电子围栏技术,支持入栏结算,规范停放。

值得关注的是,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6日),骑行兔年定制款单车,完成一次有效骑行且骑行后规范停放的用户,经后台核实,将有机会获得免单福利,返还该笔骑行费用。返还时间为春节假期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