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晚数藏平台《2023兔年新春勋章·限定盲盒》今日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粤 发表时间:2023-01-19 08:51
金羊网  作者:聂粤  2023-01-19
系列藏品包括“新春·兔年大吉”“新春·兔然暴富”“新春·NICE 兔 MEET U”“新春·兔比NO.1”共4款藏品。

1月19日10时,羊晚数藏平台正式上线《2023兔年新春勋章·限定盲盒》,此次上新的系列藏品包括“新春·兔年大吉”“新春·兔然暴富”“新春·NICE 兔 MEET U”“新春·兔比NO.1”共4款原创藏品。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兔年新春勋章·限定盲盒》作为羊晚数藏平台2023年首次发行的数字藏品,4款藏品在设计之初通过玉兔形象和桔子、锦鲤、桃花、书籍等充满寓意的元素与“羊城晚报”相结合,将对用户的新春 祝福融入藏品原创设计之中,收藏价值巨大。

“新春·兔年大吉”勋章以春节红作为主色调,软萌可爱的兔子怀抱着桔子,“兔年大吉”的条幅在它旁边迎风飘动,寓意新的一年任何事情都能大吉大利,鸿福高照。勋章背景融入字母“Y”元素,代表羊城晚报的“羊”。

“新春·兔然暴富”勋章整体色调为金色,兔子怀抱金元宝与红色锦鲤一同给大家送来好运,寓意新的一年财运亨通,福禄双全。勋章背景融入字母“C”元素,代表羊城晚报的“城”。

“新春·NICE 兔 MEET U”勋章以粉色桃花作为主元素,手捧桃花的可爱兔子,在其身上印有爱心“桃运”,寓意新的一年爱情甜蜜美满,行桃花运。勋章背景融入字母“W”元素,代表羊城晚报的“晚”。

“新春·兔比NO.1”勋章整体色调以浅蓝色为主,画面中的兔子正一手抓笔一手捧书努力学习,寓意新的一年不断进步,比过去的自己更加优秀。背景融入字母“B”元素,代表羊城晚报的“报”。

《2023兔年新春勋章·限定盲盒》总发行量为12000个,其中“新春·兔年大吉”为限量款,发行2800个;“新春·兔然暴富”为稀有款,发行1600个;“新春·NICE 兔 MEET U”和“新春·兔比NO.1”为普通款,各发行3800个。

同时,为回馈第一批支持羊晚数藏平台的用户,羊晚数藏平台还将给平台前5000名已注册认证的用户额外免费空投“新春·兔年大吉”勋章1份(不计入系列盲盒总发行量)。

《2023兔年新春勋章·限定盲盒》上线后,用户可使用23积分兑换一个盲盒,盲盒可100%开出4款藏品的其中一款(打开盲盒有可能会获得重复勋章)。羊晚数藏平台设置积分系统,用户登录后可每日签到获取3积分,每邀1名好友参与实名认证可获得10积分。

此次的盲盒数量不限兑换次数且开出来的数字藏品可无门槛转赠。集齐盲盒内4款藏品,即集齐“YCWB”,可额外获得230平台积分奖励,截止时间为1月27日24时。积分拥有不同附加玩法,可用于羊晚数藏平台后续活动。

关注“羊晚数藏”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羊城晚报羊城派APP、金羊网、手机金羊网等渠道,进入“羊晚数藏平台”,了解后续活动与福利。

扫码关注羊晚数藏平台微信公众号

【羊晚数藏平台Q&A】

1、如何注册羊晚数藏平台?

A:进入羊晚数藏平台后,点击屏幕下方“登录-注册账号”,填写好相应信息即可注册成功。注册后还需实名认证,才能拥有兑换、购买、转赠数字藏品的权限。

2、为什么会实名认证失败呢?

A:实名认证失败的原因一般包括用户信息录入错误、用户非境内18岁以上用户、实名认证手机号不在实名用户名下、网络信号异常等,可稍后重试。

3、已拥有的数字藏品在哪能看到?

A:登录账号后,可以在平台底部菜单栏“藏宝阁”内进行查看。

4、购买后为什么看不到藏品?

A:因为数字藏品上链需要时间,购买完成后请耐心等待。上链成功的数字藏品,藏友可以在平台底部菜单栏“藏宝阁”内进行查看。

5、购买平台数字藏品,可以使用什么渠道支付?

A:在手机端微信内打开数藏页面,注册登陆后即可通过微信支付进行购买。

6、羊晚数藏平台还有什么可以玩?

A:藏友们可以通过签到、拉新等获取积分(每日签到+3分,拉新1人+10分)。给大家剧透一下,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平台发行的新藏品,用处多多!

7、怎么邀请好友?

A:进入平台点击“我的”,复制邀请链接或者分享邀新海报给好友。好友可通过链接或识别海报二维码进行注册。

8、平台支持转赠吗?

A:羊晚数藏平台每款藏品都会标明转赠规则,浏览时留意。

9、在哪里可以知道藏品发行消息?

A:可以关注“羊晚数藏”微信公众号或者留意平台公告获取一手消息。

10、如果我对购买藏品有疑问,可以在哪里联系你们?

A:可以关注订阅“羊晚数藏”微信公众号反馈问题,获取解答服务。

11、数字藏品支持退换货吗?

A:不支持。数字藏品的所有权记录在区块链上,该记录在技术上不可篡改、不可拆分、不可复制,一旦生成所有权记录无法消除、转移。

12、我的数字藏品是否可以转卖给别人?

A:因为喜爱而分享,是数字藏品更美好的体验。我们支持藏友向亲友进行分享和转赠,不支持以任何形式的数字藏品转卖行为。

(文/聂粤)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