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将办三场烟花表演 活动地点均为明珠湾灵山岛尖

来源:金羊网 作者:冷霜、齐华伟、谢子亮 发表时间:2023-01-21 07:28
金羊网  作者:冷霜、齐华伟、谢子亮  2023-01-21
除夕、春节、元宵节三个晚上,广州南沙区将在明珠湾灵山岛尖分别举办一场新春烟花表演活动。

羊城晚报讯 除夕、春节、元宵节三个晚上,广州南沙区将在明珠湾灵山岛尖分别举办一场新春烟花表演活动。

这三场烟花表演具体时间如下:1月21日(除夕)晚9时至9时30分、1月22日(正月初一)晚9时至9时30分、2月5日(正月十五)晚8时至9时。活动地点均为南沙明珠湾灵山岛尖。

据了解,在除夕和初一两场焰火表演中,高、中、低空烟花将同步燃放,采用多点齐射、连射、断射的燃放方式,打造一个宽200米、高150米的巨幅烟花画面。最值得期待的元宵烟花晚会将分五大篇章呈现。

(冷霜 齐华伟 谢子亮)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