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 活力湾区】看花展、逛花市……佛山祖庙花艺浓

来源:金羊网 作者:贺全胜、王炯勋、麦宇恒 发表时间:2023-01-21 17:08
金羊网  作者:贺全胜、王炯勋、麦宇恒  2023-01-21

图、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全胜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炯勋

视频包装/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麦宇恒

新年的迎春花市是岭南地区广府文化的特色之一,看花赏花在岭南可以称之为“刚需”。

2023年1月21日,佛山市祖庙博物馆以百花作为音符,举办“2023百花齐放迎春花展”活动,在祖庙博物馆庆真楼前广场陈列万紫千红的鲜花,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祖庙博物馆内 大大的福字与蓝天白云相映衬

祖庙花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在迎春花卉现场,记者看到杜鹃花、牡丹花、蝴蝶兰等美丽花朵吸引无数游人打卡拍照,现场束束繁花一片生机,春意十足。据悉,本次迎春花卉展将持续至2月5日。

祖庙花市,游客合影留念

此外,在祖庙博物馆不远处的祖庙松风路迎春花市,也在热闹进行中。自17日开档的佛山祖庙花市仍然热度不减。

祖庙花市,大爷骑车载花而归

祖庙花市,鲜花档特别热闹

祖庙博物馆内 游客打卡留念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