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建设不停工 广州白云站冲刺今年年底竣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发表时间:2023-01-22 08:39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2023-01-22
春节期间,在中铁建工集团广州白云站施工现场有超过1000名的参建人员,多点作业,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

广州白云站冲刺今年年底竣工-新快网-新快报官方网站(明天报纸今晚看·能见报的博客)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在进行中,广州市内另一个枢纽站广州白云站正在建设中,今年也是广州白云站的“冲刺年”。春节期间,在中铁建工集团广州白云站施工现场有超过1000名的参建人员,多点作业,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届时,广州白云站将成新地标。

走进广州白云站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期工程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样板的安装,在二期工程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焊接、钢筋工正在绑扎钢筋,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中。

据悉,广州白云站一期主体结构施工完成,目前正进行一期金属屋面施工、装修样板施工及二期主体结构施工,基础底板已经施工完成,二期主体结构施工正按照施工节点有序进行。

据中铁建工集团广州白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项目工会也会举行送温暖、年夜饭和其他各类文体活动,增加广大参建人员春节期间的归属感、幸福感。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