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 活力湾区】广州塔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李焕坤、黄嘉韫 发表时间:2023-01-25 07:30
羊城晚报  作者:李焕坤、黄嘉韫  2023-01-25
过去三日广州塔联动旗下景点景区文旅项目举办多场新春特色文旅活动,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有效提振了广州文旅消费市场信心。

大年初一,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广州塔登高祈福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焕坤、通讯员黄嘉韫摄影报道:金虎辞旧岁,玉兔贺新春。1月24日,记者获悉,过去三日广州塔联动旗下景点景区文旅项目举办多场新春特色文旅活动,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新春旅游迎来开门红,有效提振了广州文旅消费市场信心。

新春期间,广州塔点亮“中国红”塔身灯光,塔身滚动播放“癸卯兔年 新春快乐”等灯光标语,配以“点亮光明年”新春生肖“玉兔”IP,为全国人民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1月22日至27日(大年初一至初六晚),广州塔每晚亮灯时间调整为19:00-24:00(延迟1小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一,众多市民游客前往广州塔登高祈福,与亲朋好友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愿景,展望未来。广州塔还举行了新年舞狮采青仪式,舞狮采青表演从登塔入口一直到塔顶450观光平台,景区内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这个春节,广州塔珠江游准备了“珠江王子号新春歌舞主题航班”。台上《中国好声音》歌手与台下游客联欢互动,打造了“幕天席地”的欢乐场景,整个三楼甲板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赏美景、迎财神、看演艺,拿礼物、抢红包……游客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温暖。

与此同时,广州市新一轮城市景观照明工程在农历新年前也全部亮起。乘坐珠江王子号、珠江公主号观光游轮,欣赏珠水夜韵,一览两岸花城璀璨,可近距离感受老城市新活力的魅力。

瑞兔呈祥庆新春,广府年味看岭南。灯笼高挂,红绸飘扬,岭南印象园内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氛围。春节假期,岭南印象园为市民游客倾情献上“‘兔’个好意头,健康欢喜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广东民俗醒狮活动、大型龙狮巡游、非遗灯会及南国奇遇夜主题夜游等。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