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爆了!胡歌官宣当爸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吕航 发表时间:2023-01-31 19:01
金羊网  作者:吕航  2023-01-3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1月31日,胡歌发布微博宣布自己当爸,成功迈向人生下一个阶段,目前母女平安。

图片

胡歌

胡歌称,自己“入行整二十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

胡歌在微博中还称,自己的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故而喜讯隐而未宣。

图片

胡歌微博截图

常年被网友催婚的胡歌如今终于结婚,一起回顾他出道以来的感情经历:

2006年,胡歌与薛佳凝恋爱。

2009年,胡歌薛佳凝和平分手。

2014年12月24日,胡歌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街边拥吻,一起回公寓,恋情曝光;12月29日,胡歌发微博承认与江疏影恋情。

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已与胡歌分手。

2016年3月,胡歌江疏影同台宣传合作新剧《旋风十一人》。提及与江疏影的恋情,胡歌说:“有遗憾,那个时候因为受到了过度关注,而同时作为男友,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

2017年9月,网曝胡歌薛佳凝已复合并准备领证,双方均否认。

2018年12月,网曝胡歌已与95新人小花章乐韵结婚,唐人影视表示绝无此事;之后又传出胡歌将于2019年结婚,婚庆公司发文否认,称完全不知情。

2019年7月,网传胡歌江疏影将宣布复合,胡歌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假的”,江疏影发文辟谣,“没复合,没炒作”。

2021年2月,网传胡歌与刘亦菲已经领证,胡歌经纪人辟谣,“假的,都是谣言”;6月,胡歌去看薛佳凝主演音乐剧,并与演职人员合影,传出二人复合,随后胡歌经纪人否认;7月,网传胡歌王晓晨结婚,王晓晨还生了个女儿,对此,双方均辟谣否认。

2023年1月31日,胡歌宣布已经结婚当爸。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