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广州 新财富》手绘纪念版数字藏品将于明日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粤 发表时间:2023-02-02 08:51
金羊网  作者:聂粤  2023-02-02
限量发售3300份,用户可通过积分免费兑换领取。

2月3日10时,《新时代 新广州 新财富》手绘纪念版数字藏品将在羊晚数藏平台上线,用户可通过积分免费兑换领取。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论坛的举办代表着全球政商名流对广州城市经济发展的看好。羊城晚报在论坛召开前夕,推出了一款别具一格的城市礼物——《新时代 新广州 新财富》四连张。此“四连张”纪念版用画笔描绘了广州的温情与活力,从镇海楼、高第街、黄埔古港,到广州塔、花城广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将广州这座千年商都的历史沉淀与新时代的活力气息展现了出来,形象生动地解码了魅力广州、财富广州、机遇广州。

2月3日10时,《新时代 新广州 新财富》手绘纪念版数字藏品将通过羊晚数藏平台发行,限量发售3300份,用户可通过积分免费兑换领取。

敬请关注“羊晚数藏”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羊城晚报羊城派APP、金羊网、手机金羊网等渠道,进入“羊晚数藏平台”,了解后续活动与福利。

扫码关注羊晚数藏平台微信公众号

(文/聂粤)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