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中国女子买下70万㎡日本小岛成岛主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03 09:33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3-02-03

近日,一名30岁中国女子发布视频称,在日本买下70万平方米的小岛,成为岛主并拥有永久使用权。

她透露小岛起拍价60万美元,具体价格不方便说,“实际购入价至少多两个零”。她表示,自己是通过合法途径购入,准备将慢慢建设留着度假,或者转卖租赁,合作开发。

从拍摄的视频显示,画面中这片岛屿远离都市的浮华,四面都是海洋的拥抱,可以清楚看到各种小鱼和珊瑚礁。

该视频引发网络热议。有网友评论说:“我的梦想也是做岛主,然而现实却是岛主没做成,却成了山大王。”也有网友评论说:“海岛这东西跟别墅类似,可能很多人是买得起,却装修不起,装修起了,维护不起。这种小海岛可能连淡水资源都没有,一切淡水、食物都要从外面运进来,成本就高了。”

来源 | 综合新华每日电讯、济南时报
视频 | 新华每日电讯抖音号
责编 | 冷爽

编辑:冷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