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汕尾)海洋经济产业大会明天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 发表时间:2023-02-10 07:09
金羊网  作者:赵映光  2023-02-10
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亮丽明珠。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报道:记者9日从汕尾市委宣传部获悉,汕尾市委、市政府决定于今年2月11日在汕尾市区召开中国(汕尾)海洋经济产业大会。大会旨在促进海洋经济企业交流合作、加快发展蓝色伙伴关系,高能级实施“兴海强市”示范工程,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亮丽明珠。

据介绍,此次大会将围绕“融湾发展 兴海强市”主题,打响汕尾市新年招商大型活动“第一枪”,吹响海洋经济产业发展“集结号”,加快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大会将邀请海洋经济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海洋经济协会知名人士以及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旅游和海洋交通运输等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知名乡贤等一道共商产业发展大计,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共同谱写汕尾海洋经济产业的新篇章。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