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涉毒演员镜头已全部删除,毒贩“钟阿四”扮演者曾因吸毒被抓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13 16:07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3-02-13

2月13日,记者发现热播剧《狂飙》中,饰演钟阿四的涉毒演员韩朴俊(曾用名“含笑”)的镜头已经被删光。

涉及“钟阿四”戏份的第23集中,关于韩朴俊的镜头已经被全部删光。该集主要讲述孟钰因为跟踪吸毒的李宏伟,被钟阿四绑架,李宏伟被钟阿四要挟,必须杀掉孟钰。随后,钟阿四被前来解救孟钰的老默杀掉。在删改后的剧集中,钟阿四只存在于台词中:李宏伟从酒醉中醒来,打开地下室的隔板看到孟钰被绑。镜头一转,他拿着长刀来到地下室,对孟钰说,“我不想杀你,是四哥逼我杀你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李宏伟被蒙面闯入的高启盛和老默追击,孟钰逃离。

《狂飙》是今年的开年热剧,引发极大关注。近日有网友称,《狂飙》里的毒贩“钟阿四”的扮演者曾因吸毒被抓。

2月11日,《狂飙》官微发布严正声明称:

一、该演员与我方合作使用名称为“韩朴俊”,其在剧组筹备阶段以“韩朴俊”的名义进行了简历投递。

二、在剧组收到该演员投递资料后,发现该演员有较多演出经历,在近10年内有超过10部影视剧播出,遂同意其作为特约演员出演,其在剧组仅进行了一天的拍摄。

三、目前我方正对涉及该演员的相关片段进行修改删除。

我方始终秉持对涉毒零容忍的态度,并保留对其及涉及该演员聘用的相关环节进行追责、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方合法权益的权利。

12日凌晨,@演员含笑 发文致歉,“十多年了,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在悔恨中度过”。

他表示,随着这部戏的火爆,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只能面对,“我想向剧组深表歉意,向所有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们道歉,向所有曾经支持和喜爱过我的朋友们道歉,向所有奋战在缉毒一线的民警道歉。”

据荔枝新闻消息,“钟阿四”(与李宏伟一起绑架孟珏的废品站老板)扮演者原名为含笑,曾是一名歌手,2009年吸毒被抓,后改名为“韩朴俊”。

另据新华网消息,歌手含笑曾于2009年8月因吸毒被拘留12天,此后开始了长达三年的戒毒监管。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新京报 荔枝新闻 新华网 微博等
责编 | 梁泽铭

编辑:梁泽铭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