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冰雪草原”!2023粤蒙“百万人互游”广东首发团出发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3-02-19 00:4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星彤  2023-02-19
将展开为期4天的内蒙古大草原之旅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王坚

2023开年之际,旅游市场继续强势复苏。2月18日凌晨6时许,广州白云机场再次迎来热闹的“首团”——由广东旅控集团旗下广东青旅、广东中旅共同组织的2023粤蒙(广东-内蒙古)“百万人互游”广东首发团正式启航,150名广州市民搭上飞往呼和浩特的南方航空公司班机,将展开为期4天的内蒙古大草原之旅。

广东旅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大杰到机场为游客送行,广东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乾国随团前往内蒙古,并将与当地进一步商洽深化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30218112513.jpg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2023粤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日前在广州举办,两省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达成携手发展共识,共同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风从草原来,潮起粤港澳”,广东旅控集团全力推动 “百万人互游”计划,从9日广东、内蒙古两地文旅部门签约,到18日广东首团出发,展现出2023年旅游业快速恢复的“广东速度”。据悉,广东、内蒙古两地文化旅游资源的天然差异性和互补性,是此次“老广”快速响应报名的主要原因。

郭大杰表示,对广东来说,粤蒙“百万人互游”行动有重要意义。广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可以让内蒙古游客深度体会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果,同时促进两地进一步合作。“接下来,两地旅游企业将结合双方丰富的旅游资源,在直通航线、系列主题线路等方面加大力度展开合作。”郭大杰说。

广东青旅首席运营官李协居介绍,首发团4天3晚行程涉及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两大城市,将畅游马鬃山滑雪场、塞上老街、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等著名景点,游客将在银装素裹的草原上看骏马奔腾,在沙漠听悦耳驼铃、滑雪、打雪仗,在黄白交映的广袤草原上感受初春时节“冰雪草原内蒙古”的独特魅力。(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晓楠
校对 | 潘丽玲

编辑:陈晓楠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