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农忙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11:23
新华社  作者:  2023-02-20

2月19日,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许厝村,农民在蔬菜基地里采收马铃薯。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当日是雨水节气,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季生产,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2月19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的农田里,农民对白菜苗覆土。新华社发(段二平摄)

2月19日,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黄山街道的农田里,菜农在浇水。新华社发(赵庆祖 摄)

2月19日,农民在贵州省榕江县车江坝区蔬菜基地采收蔬菜。新华社发(杨成利 摄)

2月19日,在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珠璜村,村民在地里劳作。新华社发(张扬 摄)

2月19日,在云南省景洪市曼弄枫街道的一处蔬菜种植基地,农民在采摘茄子。新华社发(李云生 摄)

2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中山街道黄沙溪村木耳种植示范基地,村民在采收木耳。新华社发(刘贵雄 摄)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