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谭铮、张建峰、杨茂华 发表时间:2023-02-27 06:16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谭铮、张建峰、杨茂华  2023-02-27
26日上午,首批37名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启程,赴京学习,并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来自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带到大会上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丰西西、谭铮,通讯员张建峰、杨茂华报道:全国两会即将召开。26日上午,首批37名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启程,赴京学习,并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起步之年。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们通过各种方式深入调研,形成了扎实的提案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来自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带到大会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全国政协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思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为民尽责,用自身专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建飚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他深感责任重大。此次两会,他关注的是城市更新话题,他将认真履职,将自身专业和履职调研情况充分结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高科技商会会长王理宗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他将尽己所能认真履职,为民发声。今年两会,他重点关注乡村振兴、中小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将围绕这些领域提交提案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竹青表示,此次他将带着数份提案赴京参会,其中一份是建议春运期间,高速公路改成潮汐车道。首次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聂竹青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将努力履好职,为广东的经济建设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非常关心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话题。他表示,今年他将聚焦工业互联网的落地以及制造业的人才培养等内容。作为新委员,李连柱说:“我将抱着学习的态度,脚踏实地多调研,积极参政议政。”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