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道北红旗市场人行天桥将于3月10日开通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张龙图、陈洁珊 发表时间:2023-03-09 06:52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张龙图、陈洁珊  2023-03-09
红旗市场人行天桥采用单跨拱形钢桁架结构,主桥单跨37.7米。天桥紧邻梅花园地铁站D出口。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张龙图、陈洁珊报道:记者3月8日从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获悉,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段红旗市场人行天桥已通过完工验收,将于3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广州大道快捷化系统改造(二期)—人行过街设施工程的14座人行天桥主体已完工并开通使用。

红旗市场人行天桥采用单跨拱形钢桁架结构,主桥单跨37.7米。天桥紧邻梅花园地铁站D出口。

广州大道北段是广州目前南北向繁忙的交通主干道之一,道路两侧分布不少大型楼盘、居民小区、医院、学校等人口出行密集场所,人行过街需求量非常大。为了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广州大道快捷化系统改造二期—人行过街设施项目实施,新增人行天桥14座。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