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聚13个儿童公园力量共植“童心树”

来源:金羊网 作者:思泳、林园轩 发表时间:2023-03-13 06:26
金羊网  作者:思泳、林园轩  2023-03-13
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广州市儿童公园举行“英雄花开,童向未来”广州全市儿童义务植树活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马思泳、通讯员林园轩报道: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广州市儿童公园举行“英雄花开,童向未来”广州全市儿童义务植树活动,来自11个区的13个儿童公园代表,以及来自多区的学生代表共同种下“童心树”,为绿美广州添彩。

本次植树活动联动了白云儿童公园、花都儿童公园、南沙儿童公园、从化儿童公园四个分会场,共同种植木棉、紫薇、桂花等苗木花卉1000多株,复绿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是广州打造儿童友好城市的关键之年,在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指导下,广州市儿童公园向12个区属儿童公园发起邀请,以植树节活动为契机,汇聚13个公园力量,在广州儿童心中种下绿色种子。

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主会场,除了有植树活动,还有与木棉相关的主题绘画展览、游戏,更有一群小朋友共聚一堂,共同以画笔描绘心中的绿美之树。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