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明星魅力大,熊猫馆大排长龙!广州动物园近期人气火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王益  发表时间:2023-03-19 07:42
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王益   2023-03-19
国宝熊猫“星一”和“雅一”,网红狮子“阿杭”……市民游客感慨,广州动物园的动物明星魅力太大,吸引了大批粉丝进园一睹芳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通讯员 王益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

“人比动物多”“这架势堪比行花街”“进园可以说是擦肩接踵,人推着人走”……近日,众多市民游客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到广州动物园游玩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周末。3月17日晚,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动物园方面获悉,为提升游园舒适度,推荐市民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客流密集区域将实行单向通行、分批次限时参观。

国宝熊猫“星一”和“雅一”,网红狮子“阿杭”……市民游客感慨,广州动物园的动物明星魅力太大,吸引了大批粉丝进园一睹芳容,熊猫馆更是大排长龙。“上午10时左右去看了熊猫,下午2时准备走的时候想再看一次。然而没想到的是,熊猫馆附近的路都变得非常拥挤,更别说进馆看熊猫了。”有游客表示。

对于广州动物园客流旺盛的情况,广州动物园方面于17日晚表示:“推荐市民游客线上预约购票。”园方提到,周末两天客流量预计约12万人次,园区推出多项举措保障游园安全和服务质量。一是组建“党员+志愿者”小组向市民游客提供指引和咨询服务;二是发布游园攻略,策划特色游线,引导市民游客错峰游览;三是对客流密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分批次限时参观;四是升级电子票务系统,增设验票闸机,拓宽入口通道,加强无线信号强度和覆盖范围,提高入园速度。

此外,市民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或“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购买分时段的电子票,提前选择入园时间,并在预定时间内验票入园,节约现场排队购验票时间。而持年卡、次卡或免费、优惠入园有效凭证的游客无须进行网上预约。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