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上看演出,中外嘉宾共同感受岭南文化之美|读懂中国·湾区对话

来源:金羊网 作者:高焓 麦宇恒 宋金峪 周巍 方可茵 发表时间:2023-04-19 23:57
金羊网  作者:高焓 麦宇恒 宋金峪 周巍 方可茵  2023-04-1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高焓

图、视频拍摄/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周巍

视频剪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麦宇恒 实习生 方可茵

4月19日晚,“读懂中国·湾区对话”专题论坛文化展演活动在广州塔举行,极具岭南特色、现代与传统完美相融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image.pn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伴着琵琶、阮 、箫、古筝的和鸣,女子弹拨乐音画《山水春雨图》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杂技与街舞演出《跃·滚动的青春》展示出满满的青春活力。舞蹈《在河之洲》仿佛穿越了时光,演员做每一个动作都仿佛从《诗经》中款款走来。

image.png

粤剧《南粤华彩》的唱段更是吸引了中外嘉宾的目光,在场观众纷纷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这精妙绝伦的演出。

image.png

通过现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中外嘉宾共同感受中华文化、岭南文化之美。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