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下冰雹了!广东多地发布冰雹预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3-04-21 17:59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3-04-21
截至4月21日15时03分,广东多地发布冰雹预警。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此前发布冰雹预警的广州市番禺区,在4月21日14时许出现冰雹天气。截至4月21日15时03分,广东多地发布冰雹预警。

网友反映,广州市番禺区出现冰雹天气 图自新浪微博@广州天气

根据广东省气象部门引述当地居民反映,4月21日14时12分,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路华南新城附近出现小冰雹天气。也有身处番禺的网友向广州市气象部门反映,在番禺区范围看到冰雹落地现象。

此前,广州市番禺区气象台曾在4月21日13时51分对大石、石壁、石楼等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广州市南沙区气象台也在当天13时25分对全区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截至4月21日15时03分,南沙区冰雹预警信号已解除,但番禺的分镇街冰雹橙色预警信号仍然维持。

除了广州,截至4月21日15时03分,东莞、惠州等地,均有预警区域维持冰雹橙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御。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