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与暨大共建 广州知识产权人才基地启用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 发表时间:2023-04-27 06:22
金羊网  作者:陈亮  2023-04-27
落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吴雨辉、何影报道:4月2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暨南大学共建的广州知识产权人才基地正式启用,落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现场举行了基地启用仪式暨知识产权新平衡前沿问题研讨会。

据悉,该项目由国务院侨办批准立项,为国内首个由省市政府与大学共建的知识产权人才基地,致力于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华南地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中心,推进建成知识产权高端研究中心、知识产权高端教育中心、知识产权社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高级服务中心、国际知识产权孵化中心、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等六大中心及科技金融公共服务平台。

依托暨南大学雄厚的知识产权学科资源和国际化背景,广州知识产权人才基地也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多学科、全方位、全过程、全阶段保护知识产权的开放平台。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