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 双展齐开 广州多地迎来活动盛宴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3-04-28 09:54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3-04-28
召集各路潮人到场打卡逛吃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 

图/受访者提供

亲子游

打卡点:凯德广场·云尚主题快闪活动

打卡攻略:4月29日-5月3日,凯德广场·云尚主题快闪活动精彩纷呈,多类主题活动满足顾客全天候出游玩乐需求。4月29日,于商场外广场联手广州知名滑板厂牌HERO,推出亲子滑板体验课,商场会员凭积分即可免费参与,体验户外滑板的乐趣;同场更有专业滑板选手比赛,技术比拼赢取丰厚假期玩乐奖金。

4月30日-5月3日,与招商银行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现场顾客可免费体验运动主题小游戏,收获假日活力与福利。5月3日, 与吾悦儿童戏剧一起打造物件偶戏剧工作坊“游啊游的海底世界”,利用垃圾袋等回收材料制作海底生物主题戏剧道具,从故事戏剧角度植入儿童戏剧体验,让参与的小朋友从玩乐中关注海洋环境环保行动。

“五一”假期除了以上玩乐活动更不能少了吃喝购物福利,4月28日-5月4日,商场推出美食购物体验团购券:370元团400元、920元团1000元、4800元团5000元,覆盖多达35家多业态租户可用,让顾客有愉快的美食购物体验。

打卡点:广州天河城

打卡攻略:“叮咚——”风车发出清脆的声响,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准备好了吗?天线宝宝从神奇岛来到了广州天河城,并带着天河城首席讨喜官Meto开启飞行之旅。即日起至6月4日,天线宝宝在广州天河城与你见面,打造一场以“治愈之旅·奇迹飞行”为主题的展览,一起向着奇幻之地出发吧!

在天线宝宝和大家见面的这些日子里,广州天河城也将开展多场线下活动哦,在五一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期间推出团购代金券、消费满额赠礼、免费停车等优惠活动。

打卡点:东方宝泰

打卡攻略:电影《灌篮高手》官方打卡点,即日起至5月12日在PO PARK东方宝泰首层和B3中庭展出。当年《灌篮高手》最后定格于湘北篮球队在车站出发前所说“我们全国大赛见”;时隔27年,湘北五虎终于站到全国大赛赛场上。1:1复刻湘北五虎人形立牌,以及巨幅打卡海报,还原五人在全国大赛赛场帅气身姿。来PO PARK东方宝泰与湘北五虎合影,让那些曾经挥洒的青春汗水重新勾起你的青春回忆。

4月29日至5月3日,PO PARK东方宝泰为“Young城Yeah市”蓄力,推出携“乐”同“集”市集,火热的露营市集和音乐结合可以有多燃!超40个露营主题摊位,涵盖Live Show、文创、潮饮、DIY活动等广州特色小众品牌,现场还有特色主题打卡点。双展齐开的还有潮物汇聚的“顽聚希集童心永续市集”,4月29日至5月1日,多个文创品牌,集合潮玩、插画、文创手作、盲盒等潮流玩物聚集!召集各路潮人到场打卡逛吃、“乐”而忘返,“五一”夜间游玩有着落啦!

穗好住

打卡点:山庄旅舍

打卡攻略: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山庄特别布置雅韵品茗区,鲜花饰品、互动游戏、咖啡休闲,游客在充满国风和江南韵味的竹青色美景中尽享诗意慢时光。在山庄消费的客人拍摄园内景观及视频发布到朋友圈、小红书或抖音集赞,还可以获得白云山能仁寺祈福香包、餐饮优惠券、客房优惠券或岭南印象园年卡等奖品。

打卡点:花园酒店

打卡攻略:广州花园酒店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假期活动,酒店大堂将举办“五一”特别演出,包括“童趣Fun享”“魔法世界”“乐韵悠扬”“声入人心”四个演出活动,每天从10点时12时,17时至19时,精彩不停歇。另外在花园酒店博物馆还有“彩绘星球”“宇宙刮刮画”系列活动,让宇宙的浩瀚通过指尖传达。第46个世界博物馆日即将到来,“奇妙博物馆”电影放映活动也将于博物馆360°环幕厅举行,5月1日至5月3日,每天14时和16时,与市民朋友在光影中体会博物馆的美轮美奂。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