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五一”乐游五邑 “打卡”网红景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彭纪宁 发表时间:2023-04-28 10:02
金羊网  作者:彭纪宁  2023-04-28
今年春节,电视剧《狂飙》火爆全国,在热播剧的推动下,江门一跃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

文/彭纪宁 谭耀广

今年春节,电视剧《狂飙》火爆全国,在热播剧的推动下,江门一跃成为“网红旅游打卡地”。今年“五一”期间,江门将持续开展“引客入江 留客在江”活动。积极发动旅行社,策划推出特色线路产品;发放“乐游五邑•住宿有礼”住宿消费券,加大惠民惠企力度。

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江门在全国范围内派发5万张面值100元的住宿消费券,吸引游客到江门“打卡”。与此同时,江门与马蜂窝等知名旅游网站合作,开展“狂飙”主题宣传,制作“狂飙”主题手绘导览图、在电影拍摄点设置打卡标识、推出“乐游蓬江 一路狂飙”APP等,为游客提供吃住玩全方位指南。

各大景区也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特色营销活动。赤坎华侨古镇于“五一”期间正式营业,小鸟天堂举办亲子趣味游园活动,陈皮村举办“五一”美食嘉年华等。

编辑:刘嘉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