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龙川佗城景区授牌国家4A级景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吴奕镇 发表时间:2023-05-24 06:32
金羊网  作者:吴奕镇  2023-05-24
5月23日,“秦汉古韵·绿美文旅”2023河源市“中国旅游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在河源市龙川县启动。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奕镇,通讯员骆坚华、田伟报道:5月23日,“秦汉古韵·绿美文旅”2023河源市“中国旅游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在河源市龙川县启动。活动推介了河源“六色”文旅品牌和文旅资源,向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龙川佗城景区、入选第八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及河源市首批4家3A级旅行社授牌。

2023年,河源市以绿色生态旅游为主题,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打造“古色河源”“红色河源”“绿色河源”“蓝色河源”“特色河源”“夜色河源”的“六色”文旅品牌,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大机遇”,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做大做强“六色”旅游品牌、打造更多“1晚2天”“2晚3天”经典旅游线路,推动全市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古色河源”文旅品牌线路中,龙川佗城景区于今年3月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该景区位于龙川县佗城镇,是秦朝岭南四大古邑唯一一个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也是岭南历史上建制最早的一个县,至今已有2230多年的历史。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