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演24场 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文版即将登陆广州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姚惠 发表时间:2023-05-25 06:56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姚惠  2023-05-25
在上海连演40场后,该剧将开启广州站演出,于7月25日-8月13日在广州大剧院共演出24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通讯员姚惠报道:世界著名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传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第18个语言版本——中文版,于5月2日在上海开启首场预演。在上海连演40场后,该剧将开启广州站演出,于7月25日-8月13日在广州大剧院共演出24场。

音乐剧《剧院魅影》于1986年首演,此前已在全世界183座城市上演17个语言版本。出品方介绍,作为音乐剧中最“昂贵”的剧目之一,《剧院魅影》中文版的制作全套使用2019年世界巡演版的制作和班底。装台搭建需要一个月时间,230余套璀璨夺目的戏服,甚至用真人发丝打造而成的数百顶假发,都是为了让剧中巴黎歌剧院的恢宏与细节能悉数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介绍,《剧院魅影》中文版的上演,对于整个中国音乐剧行业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世界经典音乐剧本土化的顺利落地,意味着中国的演员与团队已准备好接受来自世界目光的检阅,并将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更大的影响力。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