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伙,勇夺亚洲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16:50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3-05-25

2023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青少年和U23锦标赛暨ICF积分公开赛,日前在泰国芭提雅举行。来自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的小伙朱鑫,获得激流回旋亚洲青年锦标赛男子单人划艇冠军。

朱鑫(左)

朱鑫是紫金县柏埔镇东升村人,在柏埔中心小学就读时被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挑选为激流回旋运动员,2016年进入河源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训练,2018年因表现突出进入省队,2022年转为省队正式运动员,2023年进入国家队。2022年,朱鑫代表广东参加全国激流回旋锦标赛获得冠军,代表河源参加省运会取得1金1银的好成绩。

朱鑫在比赛中

据悉,本次比赛的地点位于芭提雅泰国皇家海军赛艇皮划艇训练中心内的白水赛场。比赛中所使用的赛道长度170米、落差2.5米、水流量约8立方米/秒;共设公开组、U23和U18青年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设男子皮艇、女子皮艇、男子划艇、女子划艇四个比赛小项。中国队派出了男、女各7名运动员参加8个比赛项目,最终获得了5金5银1铜的好成绩。

来源 | 河源日报

编辑 | 木言

校对 | 潘丽玲

审签 | 周乐瑞

编辑:束孟卿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