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怎么找?广州公布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聪 发表时间:2023-05-26 19:04
金羊网  作者:周聪  2023-05-26
为方便企业“一图读懂”,相关部门将政策进行精简介绍。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随着社会发展,家政服务对于不少家庭而言必不可少。但如何才能找到好的家政服务呢?近日,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企业名单、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认定。两个榜单的公布,为不少市民指明了方向。

广州市是全国家政领跑城市。据介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南粤家政”羊城行动的推进工作,加大对优质家政企业的扶持,深化品牌打造,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据悉,通过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展改革局和商务部门审核推荐、市直相关部门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一家依(广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东爱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2022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企业。  

同时,广州市精准施策大力扶持家政业发展。为促进广州市家政业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市人社局出台了促进广州市家政业发展的补贴补助政策,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为方便企业“一图读懂”,相关部门将政策精简介绍如下——

编辑:邓豪杰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