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逃犯去看周杰伦演唱会路上被抓……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27 22:15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3-05-27

今天

“逃犯去看周杰伦演唱会路上被抓”

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原来要去香港看周杰伦演唱会的,想不到被抓了,害得我只能在看守所的电视里看周杰伦!我可是花了2000多元人民币买的演唱会门票。”近日,一犯罪嫌疑人屈某被海南海口铁路公安处三亚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后,委屈地说道。

据了解,在逃人员屈某准备乘动车前往海口美兰机场,乘飞机去香港看周杰伦演唱会,谁知刚出现在亚龙湾站,便被正在执勤的民警锁定。

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和检查,发现该女子屈某正是被通缉人员,当场将其抓获。

面对警方的审查,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正在进一步接受审查。

听闻此事,网友表示:

继张学友之后,“逃犯克星”再+1

此前,歌手张学友因举办的演唱会上多次抓到逃犯,被网友调侃为“逃犯克星”。

2018年,张学友举办多场演唱会,各地警方曾分别在当年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5月20日嘉兴演唱会、6月9日金华演唱会、7月6日呼和浩特演唱会、7月8日洛阳演唱会、7月13日威海演唱会、9月21日遂宁演唱会等张学友巡回演唱会上控制数十名犯罪嫌疑人。

张学友对此表示,这么多逃犯在演唱会上被抓,其实是国家技术真的太先进了,大家要去做该做的事情,更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来源 | 综合中国新闻网、海口网、网友评论等

编辑 | 舒舒

校对 | 彭继业

审签 | 周乐瑞

编辑:束孟卿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