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少图可办理读者证押金退还 还可领取文创纪念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毛毛雨 发表时间:2023-05-28 08:3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毛毛雨  2023-05-28
即日起,市民可前往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读者证押金退还业务。

新快报讯 记者毛毛雨 通讯员黄韵筝报道 少图借书证、纸片证等见证了孩子们和少图的共同成长,都是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10年前的含押金借书证、读者卡,老读者们可凭这些借书证退还押金啦!即日起,市民可前往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读者证押金退还业务。

读者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读者证和押金收据办理。2023年6月成功办理退还押金的读者,可以领取文创纪念品一份。

除上述借书证外,读者还需凭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读者证和押金收据办理,如代办需同时出示代办人有效证件原件。如读者证或押金收据丢失,可持本人办证时的有效证件到馆。经核实读者证内无外借文献、丢书款、逾期费等情况后方可办理。

退还押金对象包括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沿江馆和海珠分馆办理的含有押金的旧读者证持有者,其中,旧读者证指的是2012年12月28日前办理的借书证等。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