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科幻体验!惠民演出儿童剧《地心游记》即将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刘慧鹏 发表时间:2023-05-30 23:28
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刘慧鹏  2023-05-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通讯员 刘慧鹏

图/通讯员提供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儿童剧《地心游记》将于6月2日晚正式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地心游记》将著名科幻小说改编成小朋友的科学启蒙剧,惊险剧情里融入大量科学知识,寓教于乐,引领小朋友进入未知又好奇的领域一探究竟。


儿童剧《地心游记》是孩子们最好的科学启蒙,它改编自“科幻小说之父”如勒·凡尔纳的著名科幻小说《地心游记》。

凡尔纳一生创作了大量优秀科幻小说,将真实的科学规律与奇趣曲折的构思巧妙结合,谱写奇幻又美妙的科学世界,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为科学着迷。通过剧情和3D舞台效果,将生物进化、人文地理、地球构造、火山地质及氧气、熔岩、化石等多方面知识展现给小朋友们。


虽源自名著,但绝不枯燥烦闷;虽描述探险,但绝不惊悚吓人;虽艰难困苦,但充满欢笑。《地心游记》有勇敢又自恋的教授,有善良又胆小的侄子,有人狠话不多的向导,更有阴险又倒霉的坏蛋,就连大恐龙都亦正亦邪,敌我难辨。

《地心游记》首创实时投票模式,由小朋友们投票引导剧情,每一票都有可能发生危险或出现转机,剧情探险走向将完全由观众小朋友决定。

破解探险地图、研究地心矿石、寻找前进道路……重重艰难险阻,每一次惊与险,都不会阻挡探索未知的脚步。舞台上还将会出现一位特殊的“演员”——恐龙。四米长的巨型恐龙登场与探险家们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

编辑:邓豪杰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