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叉烧仔”出街⑫|香港车主期待通过“港车北上”多来广东玩

来源:金羊网 作者:曾潇 发表时间:2023-05-31 23:31
金羊网  作者:曾潇  2023-05-31

文、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潇 王漫琪 黎杰文

很多香港车主都很关心“港车北上”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经开始接受网上登记抽签,有些香港车主更是在网上晒起了自己“中签”的喜讯。中签的香港车主按指示在网上递交申请获批后,便可于7月1日零时起开车经港珠澳大桥口岸往来香港和广东。

叉烧仔也找了香港的车主聊聊对“港车北上”的真实想法。香港车主Abby说,“自己非常期待‘港车北上’计划正式实施,因为现在很多香港人放假的时候都是来内地玩,有了‘港车北上’,又多了一个来广东的途径。”

戳视频听听Abby怎么说——

关于“叉烧仔”——

我是羊城晚报记者曾潇,花名“叉烧仔”。

小时候,朋友喜欢互相起绰号,我的“潇”在粤语里和“烧”同音,同学就管我叫“叉烧仔”,没想到这个谐音梗居然在这里派上了用场。

当上记者以来,我走过很多城市的大街小巷。现在很荣幸来到香港,为大家展现真实的香港。

编辑:吴方舟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