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技文化气息十足!各省展团宝藏展品亮相第十九届文博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郑明达 发表时间:2023-06-07 19:55
金羊网  作者:郑明达  2023-06-07
各省级展团的宝藏展品纷纷亮相本次文博会。

文、图、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郑明达

6月7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期将持续至6月11日。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只见文博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走进文化产业综合馆 A馆(10号馆),记者看到,该展馆布展十分新潮亮眼,充满浓浓的科技文化气息。


各省级展团的宝藏展品纷纷亮相本次文博会:山东展团带来现在热度较高的一系列淄博新文创,包括用软陶还原的2米长的“淄博烧烤”微场景,用淄博琉璃打造“淄博烧烤”大餐;辽宁展团以“新时代新辽宁新突破”为主题,重点展示辽宁文旅产业、文化科技融合、文艺精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及非遗产品等,辽宁科技文化企业展出的巨型仿生机械艺术装置——大型机器虎,让参展观众领略科技智能与时尚元素融合的魅力……





据悉,作为展览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展馆,今年文化产业综合馆A馆(10号馆)和文化产业综合馆B馆(12号馆),由各省区市宣传文化部门牵头组织政府展团,组织本地重点文化企业参展,突出展示各地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优质文化项目和拳头产品。

编辑:邓豪杰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