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村BA”选拔赛 夺冠大热门东莞队主场击败惠州队

来源:金羊网 作者:秦小辉、王俊伟、王默 发表时间:2023-07-19 07:07
金羊网  作者:秦小辉、王俊伟、王默  2023-07-19
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东莞队最终以105:87击败惠州队,迎来出征广东省“村BA”开门红。

2023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同步开启

羊城晚报讯 记者秦小辉、王俊伟、王默摄影报道:7月18日晚,主场作战的东莞队迎来2023全国和美乡村篮球赛(村BA )广东省级选拔赛的首场比赛,对阵惠州队。作为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东莞队最终以105:87击败惠州队,迎来出征广东省“村BA”开门红。

18日19时30分,东莞大朗镇体育馆人声鼎沸。随着主裁判吹响开场哨,2023全国和美乡村篮球赛广东省选拔赛D组东莞队对阵惠州队的比赛开始。伴随着一次次绝妙的上篮得分,现场球迷喝彩声不断。最终,东莞队以105:87赢下广东省“村BA”主场赛事的首场胜利。

东莞是全国篮球城市,无论是竞技水平、赛事体系,还是群众基础、硬件设施,东莞篮球在广东乃至全国都可谓首屈一指。记者了解到,在全国村BA广东选拔赛启动之际,东莞以“篮球城市·与你赛遇”为主题的2023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同步开启,实施赛事提升计划、交流促进计划、全民共享计划和品牌输出计划等四大计划,共计将举办十多项赛事活动。

今年东莞篮球城市文化节除了承办全国村BA广东选拔赛外,还将承办粤港澳三人篮球精英赛、FIBA OPEN 3×3城市邀请赛、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粤港杯”男子篮球赛、省男子篮球联赛球王赛等赛事。还计划于7月21日—24日与贵州铜仁联合举办莞铜篮球友谊赛及交流活动,为两地协作再添佳话。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