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职校饭菜疑似吃出胶制异物? 官方:涉事食堂已关闭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发表时间:2023-07-19 07:13
金羊网  作者:马灿  2023-07-19
目前,已责令涉事食堂关闭,密切关注就餐培训学员身体状况。相关样品已妥善封存并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中。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报道:7月18日,相关媒体报道华世科教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机构食堂饭菜中发现异物,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会同区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街开展调查。目前,已责令涉事食堂关闭,密切关注就餐培训学员身体状况。相关样品已妥善封存并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中。

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通报中称:“食品安全无小事,我们将秉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严肃认真调查处置,核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有关报道称,7月17日,有学生反映,他在广州一所职校培训期间,有同学在食堂饭菜中吃出胶制异物,怀疑是避孕套。17日晚,校方工作人员回应称,经初步调查,该异物系鸭子的眼球膜,校方已将相关样品保留,并向家长和学生解释说明此事。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