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2023年服贸会今日开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曾育文、王莉 发表时间:2023-09-02 23:03
金羊网  作者:曾育文、王莉  2023-09-02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育文

9月2日上午,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正式开幕。本届服贸会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年度主题,展览展示规模达15.5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服务贸易及服务业扩大开放成就展、国别展、省区市及港澳台展、年度主题专区;专题展设在首钢园区和国家体育馆,包括9个专题。

成就展首次融合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服务业扩大开放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年度主题专区35家线下参展企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率达100%;元宇宙应用创新升级,2万平方米元宇宙乐园带来极致互动体验……




编辑:束孟卿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