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海葵|粤东多个景点已关闭

来源:金羊网 作者:蚁璐雅 潮宣 汕宣 发表时间:2023-09-05 06:02
金羊网  作者:蚁璐雅 潮宣 汕宣  2023-09-05
截至4日16时45分,南航在潮汕国际机场取消4日进港航班13班,取消5日进出港航班18班。

金羊网讯 目前,广东各地已全力做好防台风“海葵”工作。

粤东地区多个景点已关闭。在汕头市内,濠江区A级景区、滨海泳场,潮南区陇田镇东华潮乡景区、红场镇大南山红色旅游景区,汕头市潮阳莲花峰风景区,妈屿岛风景区等多个景区已陆续关闭,广礐轮渡航线和汕头内海湾游船航线停航;在潮州市内,西湖公园、慧如公园、凤凰洲公园、金山大桥湿地公园、潮州市文化馆等都已陆续关闭,潮州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属下运营的所有农村客运线路(含饶平县)已临时停运。

记者从汕头市三防指挥部获悉,4日21时起,对南澳大桥、连接东海岸大道的新津大桥、东海岸大桥、莱芜大桥实施交通管制。截至4日16时45分,南航在潮汕国际机场取消4日进港航班13班,取消5日进出港航班18班。

记者从潮州市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全市305艘在册渔船和3303艘镇管渔船全部回港避风,渔排作业人员1332人全部上岸避险。截至4日15时,全市共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及户外施工作业人员17460人。

(蚁璐雅 潮宣 汕宣)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