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9月20日起对部分普速客车进行调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董剑锋 发表时间:2023-09-19 06:45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董剑锋  2023-09-19
自9月20日起,广州北站至广州站恢复图定运行径路,将对部分列车采取恢复开行、区段调整等措施。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志文、通讯员董剑锋报道: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自9月20日起,广州北站至广州站恢复图定运行径路,将对部分列车采取恢复开行、区段调整等措施,为广州城区旅客在中秋国庆假期出行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选择。

据客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主要针对广州地区的普速客车调整运行图,最大限度恢复图定时刻列车运行,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将原来部分由广州北、东莞东等站始发的列车调整至广州站始发,进一步缩短市区旅客出发前的准备时间。

据了解,自20日起共调整恢复44对列车,其中恢复开行2对,即南昌-广州东K1665/6次、重庆西-广州K358/5K356/7次。调整5对列车由广州站始发,即石家庄-广州Z89/90次、成都东-广州Z124/1Z123/2次、连云港东-广州K304/1次、广州-徐州K302次、洛阳-广州K758/5K756/7次。调整1对列车由广州东始发,即襄阳-广州东K935/6次。本次还对其他36对列车恢复运行路径,并对列车车次进行了调整。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请近期乘坐普速客车出行的旅客朋友,特别是选择广州北站、广州站乘车出行的旅客,注意核对所乘车次的车站信息,避免走错车站耽误行程。

欲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及时刻表,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手机“铁路12306”APP查询,或留意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