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铁速度”寻味岭南秋色 广汕高铁旅游首发团昨日出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官键 发表时间:2023-10-09 06:36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官键  2023-10-09
广汕高铁自9月26日开通运营,旅游首发团选在节后错峰出发,畅享“人少景美”的优质体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刘星彤、通讯员官键报道:10月8日上午,广汕高铁旅游首发团在增城高铁新塘站出发。广汕高铁自9月26日开通运营,旅游首发团选在节后错峰出发,畅享“人少景美”的优质体验。

记者在首发团出发现场看到,团友中年龄最小的仅1岁,最大的77岁。据组团社岭南商旅集团旗下旅行社广之旅介绍,首发尝鲜的200名游客将乘坐从新塘站发出的G6500次复兴号高铁列车前往汕尾,分别开启2天至3天的旅程,其中3天游的游客将加游粤东文化名城——潮州。

据了解,今年旅博会期间,汕尾文广旅体局向广之旅授牌,设立“汕尾文化旅游(广州)营销中心”,并启动“1小时遇见汕尾—广汕高铁旅游月”活动,上架并预售首发团相关旅游产品,不到一周就收满了5团共200名游客,市场反响火热。黎女士一家六口报名参加了2天游线路,夫妻二人携一对子女、黎女士的妈妈和奶奶同行。作为罕见的“四代同游”家庭,黎女士表示,乘高铁仅需1小时左右就能抵达汕尾,这样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非常适合老幼同行。

据悉,首发团到达高铁汕尾站后将接受热情的欢迎仪式,并参加官方组织的欢迎午宴,下午则前往金町湾旅游度假区山海艺术馆体验客家擂茶,吃咸茶、听汕尾渔歌,领略当地非遗文化。此外,游客还有机会在网红景点二马路夜市感受汕尾的城市烟火气,品尝汕尾煎饼、杯杯鲜、粿条、肠粉、甘草水果等美食。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