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群众艺术盛宴开启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粤文旅宣、穗文广旅宣 发表时间:2023-11-07 06:38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粤文旅宣、穗文广旅宣  2023-11-07
主办方最终从复赛报送的1000多个参赛作品中精选了101个优秀节目角逐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奖项。

101个节目角逐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奖项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黄宙辉,通讯员粤文旅宣、穗文广旅宣报道:11月6日晚,随着班卓琴与吉他声响起,深圳行者融合乐团的原创作品《山海行》用悠扬的乐声带领观众开始“穿越山海”,正式拉开了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的序幕。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已成为广东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门类最全、影响最大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本届花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馆承办。

本届花会自今年4月启动,全省各地各单位踊跃参赛。主办方最终从复赛报送的1000多个参赛作品中精选了101个优秀节目(音乐作品56件、舞蹈类作品45件),共15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决赛和展演。

主办方介绍,相比往年,今年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作品水平更上一层楼。多个奖项花落谁家?11月11日晚举行的闭幕式晚会将一一揭晓。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